保養要趁早,花小錢免煩惱!

2016-03-11
【分離式冰箱維修台南冷氣保養清洗篇/現場洗】

聰明的客戶,在入夏前自行試機,
發現分離式產生異味、漏水、不冷,
甚至室內機出風口,有發霉現象,
立刻來電預約安排現場保養分離式冷氣的服務。

如下列圖片中所示,灰塵油垢卡滿散熱片與風谷,
容易導致電器短路及異常,黴菌滋生也會影響空氣品質,
不冷或漏水現象也會日益嚴重。

為避開夏天旺季熱潮,
建議可先自行檢測或定期清洗附掛濾網,並開機測試,
若有任何狀況,即時來電諮詢,
我們會立即為您安排技術人員前往檢測。

◎詳情介紹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專頁‬ ☞ 宏大新舊家電/買賣維修中心
營業時間:每週一~每週六,早上九點~晚上九點。
服務專線:(06)209-7575、(06)302-1212
LINE ID:062097575
E-Mail:hongda062097575@gmail.com
宏大門市/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33巷2-2號
用心門市/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46號



室內機冷氣維修散熱片內裡的風谷冷氣維修,汙垢清晰可見,若不及早保養,除了影響空氣品質、也會導致堵塞漏水、電器短路等問題逐一發生,及早保養、及早維護。



室內機保養前,卡滿灰塵油垢,機身更有黑色的黴菌現象。



室內機保養前,師傅必須逐一拆卸零件,並維護現場整潔,若遇到現場清洗不易,怕影響顧客環境,也冷氣維修價格費用可以要求拆回清洗,保養的價錢是一樣的唷!



清洗前後,師傅都會逐一檢測試機,確認機子無其他問題。



保養後的室內機,乾淨如新,連齒縫中的黴菌,師傅都會仔細冷氣維修 台南市永康清潔完整。



現場保養過程繁雜,每一個步驟都須仰賴東元冰箱維修費用人力檢測洗滌,感謝每位客戶的耐心等候,花一點時間、定期保養,照護全家的人健康,也能讓冷氣在夏天達到最佳冷房效益。



師傅清潔分離式冷氣市內機過冷氣維修程,現場保養清洗。



不論是窗型或是分國際牌冷氣維修離式冷氣,皆有保養維修檢測服務,窗型冷氣只能拆回清洗唷!保養後的國際牌洗衣機維修分離式冷氣,無論現場洗或拆回保養,即早預約,以免夏天炎熱,保養維修案件較多,造成久候不便唷。



保養後的分離式冷氣,才是真正會呼吸的冷氣,讓顧客可以安心迎接盛夏的來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