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一勞動節。休假公告】

2016-04-28

【五一勞動節,休假冷氣維修公告。】

因適逢勞動節,本公司將於5/1(週日)~5/2(週一)公休兩天,原排定之行程將順延,並於5/3(週二)起恢復正常營業,不便之處,懇請見諒。

公休期間若有任何家電需要諮詢、維修、保養、裝移機、買賣等服務,歡迎留言或加入本公司 ‪‎LINE ID:062097575‬,客服人員將於營業時間優先為您處理。

【關於,勞動節。】

因為天氣漸熱,師傅們都能夠體恤每位顧客因冷氣不冷、冰箱不冷、洗衣機無法運轉,造成生活上或營業上諸多不便與不適,所以心急。只是,各類電器維大同洗衣機維修修、裝機移機,在修繕與規劃設計過程,是需要時間與體力,並按照每位顧客預約順序做排程,如此才能確保工作安全性與完整修繕服務,並達到顧客最滿意的服務品質。每位師傅,都希台南冰箱中古買賣望能盡快完成每位顧客交辦的任務。

近期因為派工具增,導致客戶久候或是服務不周、維修不繕等客訴問題,公司每日忙到三更半夜、依舊強打精神開會檢討,並要求盡速改善。於是,公司最後決定,為了顧及維修品質、加強服務態度,日後急件類派工,若當天排程已滿,將不再受理,並且公司決定,勞動節依法讓員工們連休兩天,讓辛苦的師傅們,得到適當的休息。

為什麼呢?

不論是自家勞工、或是同行、廠商、各行各業等勞工朋友,每天頂著高溫與艷陽,從早到晚,盡心力只為完成顧客需求。

如果,因為件多天氣熱,師傅們的笑容不見了、速度怠慢了、服務不周,懇請顧客們包容見諒,只要有任何讓顧客東元冷氣維修不舒服或是維修不完善的地方,請您不用客氣,電洽或私訊我冷氣維修們,因冷氣維修為顧客的提醒與建議,我們才有改進的空間,每位顧客的寶貴意見,我們都非常重視,並盡快處理。

如果,師傅服務讓您滿意,也懇請每洗衣機維修台南位耐心等候的顧客,給予我們小小的鼓勵,誇讚師傅兩句,師傅原本被汗水浸溼的面容,一定會充滿感動與笑容。

誠心誠意感謝,每一位願意預約等候的顧客;真心誠意感謝,每一位顧客的支持與配合,每每完成一件派工,師傅們收到的不只是服務費用,還有我們對顧客的保固承諾!

因應夏季無法確認施工時洗衣機維修間,親愛的顧客們若願意等候,歡迎您來電或留言聲寶洗衣機維修,提早預約派工,趁著酷暑到來前,提早做好維修保養準備。

謹此,祝福全天下勞工界的所有英雄們,辛苦了!有您們真好!~勞動節快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