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秋節快樂!】

2017-10-03
『感謝您,給予我們服務的機會!』

日子過得很快,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再次到來,在這個處處烤肉香的日子,家家愉悅舒適慶團圓,也是宏大用心冷氣維修最樂見的成果。今年秋老虎冰箱維修台南比往年更熱情,所以冷氣空調維修安裝的案子不減,忙碌的旺季裡,在公司極力培訓專業,與不斷修正服務品質,我們很慶幸,能永續經營至今,不斷成長與進步,除了客服人員與師傅的努力、善盡職務,更感謝每一位顧客冷氣維修 台南市永康的鼓勵與肯定,感謝您們,我們仍會更加努力冷氣維修台南、更精進技能,只為提供顧客更滿意的服務保障。

本公司將訂於:
※10/4(週三)中秋節,公休一天。
※10/7(週六)~10/10(週二)國慶連假,公休四天。

各類派工將順聲寶冷氣維修延,非營業時間冷氣維修冷氣維修歡迎加入【LINE ID:062097575】或留言諮詢,留言冰箱維修台南懇請務必留下您的諮洗衣機維修台南詢事項、稱呼、電話、住址,以加快我們的服務速度唷,我們將於上班時間竭誠為您服務,感激不盡。

宏大用心全體員工敬祝、佳節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