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人進補,家電也需要補一補!

2014-12-03


天氣開始冷颼颼,親愛的顧客們別忘了多添件衣服保暖唷!

聰明的顧客懂得在不同歌林洗衣機維修時節、做最正確的選擇,入冬購買冷氣等家電用品最划算,甚至在入冬時期保養清洗日立冰箱維修費用冷氣、洗衣機、冰箱,不但能節約荷包,又能延長家電使用壽命,道理就像換季必須曬曬棉冷氣維修被、或收納夏天衣物一樣,但我們卻提前幫精打細算的顧客們先做足了『曬棉被』的貼心之舉,希望能盡心力照料顧客們的生活起居。

常有客戶不解諮詢客服:『二手家電幾成新?太過老舊是否容易損壞出問題?』其實只要是電器用品,就算全新家電,在使用上仍舊會因為環境、用電、使用習慣等因素,導致家電出現大小毛病等症狀,不論全新或二手,外觀和製造年份、絕對不是東元冷氣維修購買時參考的重點值,家電用品的試機狀冷氣維修況、內在零件是否有正確檢修保養,並且完好聲寶洗衣機維修如新。然而,在購買時最應注意商家是否有提供免費保固、及技師團隊的服務品質。

宏大新舊家電/買賣維修中心、家電的專業醫生,除了解決您家中電器用品的大小困擾,免費提供諮詢、估價丈量、客製化等服務,售後或維修後皆有冷氣維修提供『免費冷氣維修 台南市永康維修保固』唷!即使是等待售出的機子,也會不定期保養並妥善包裝。您看看!今日小編就捕捉到即將成為顧客家庭一份子的室內外機,宏大技師團隊們除了專業檢測維護、出貨前還不忘幫漂亮的機子做最完整的包裝,希望送到顧客府上,能讓每一位顧客,用冷氣維修價格費用二手最低價格、買到全新機子,擁有煥然一新的服務享受!

【※ 來~哩來哩來~來來來、宏大有LINE囉!※】

為提供專業諮詢、更完善的售後服務,宏大推出LINE線上客服囉,
LINE最新動態訊息也會不定期提供最新產品資訊唷!
除了能便利每一位顧客的寶貴時間,LINE客服會洗衣機維修台南冰箱修理冷氣維修費用價格於營業時間,
即時提供:報價估價、維修派工、上傳產品照片、施工進度查詢、LINE免費通話...等,
一對一專業貼心服務,更能為各位顧客節省諮詢電話的開銷,
懶的出門、擔心上網找資料浪費時間的粉絲們,
快!加入宏大新舊家電/買賣維修中心就能輕鬆LIN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