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保養維護介紹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

濕冷的冬天最難洗滌,就屬厚重的棉被、衣物。現代人生活忙碌,為節省時間,時常不分類、就將冰箱維修費用所有布料通通丟進冷氣維修洗衣機,造成洗衣機過重超載,不論是單雙槽直立式或滾筒,洗衣機限重之公斤數,還是有其原因。當洗衣機負載超重,日久就會出現軸承變形導致碰撞等雜聲、皮帶鬆脫也會導致脫水不乾,厚重衣物棉被所脫落的毛絮、洗衣劑汙垢,亦會堵塞脫水孔,造成排水管崩落或斷裂。



宏大用心專業技術團隊,不冷氣維修畏寒風冷水,除了協助保養維修顧客新購買的洗衣機,並找出導致新機壞損的原因,即使是最細微的螺絲鬆脫,都有可能是造成洗衣機無法正常運作的因素,就算只是單純國際牌洗衣機維修維護保養清洗,宏大用心師傅們,連最基本的水管補強、洗滌劑注入孔、電腦版操作,一一反覆仔細檢測,並貼心叮嚀顧客,平時如何維護洗衣機,才不會冷氣維修價格費用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傷了荷包。



只要是家電用品,不論全新二手,縝密的零件何時損壞仍舊與環境和操作習慣有關,所以時常陷入『修了這個、又壞了那個』的迷思中,除了尋找誠信專業的電器業者,維修及售後保固,絕對是購買和維修時最需要納入考量的重點之一。


是時候保養洗衣機了,維修保養清洗的專歌林洗衣機維修家,就快打值得您信賴的好鄰居~宏大用心電器買賣維修中心!(06)236-8036,(06)302-1212,歡迎親洽門市參觀唷~



  • 洗衣機維修清洗介紹

    洗衣機維修清洗介紹

  • 洗衣機保養維護介紹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

    洗衣機保養維護介紹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

  • 洗衣機保養清洗介紹

    洗衣機保養清洗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