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/內崁式空調-專業保養清洗

營業場所、飯店餐廳,在密閉式空間最常見的【隱冰箱維修價格藏式空調】,與窗型、分離式冷氣相同,都必須於固定時間,透過專業的清洗保養。 但不同一般家用的單機冷氣,空調式冷氣光聲寶洗衣機維修安裝及分解冷氣維修的過程繁複,拆卸與組裝需要非常縝密細心,過程較為耗時費力。 專冷氣維修台南業冷氣空調維修、移機、安裝、保養的專家~宏大家電維修中心,今天就來介紹空調式冷氣保養清洗的流程。  ◈空調內機清洗保養過程介紹:

 01.空調室內外機,舉凡:『水冷式、多聯式、中央空調、大型冷氣維修價格費用落地式、抽水機、冷水塔...』等,不論安裝、維修、保養清洗,再繁瑣的冷氣空調,都難不倒~宏大用心專業技師團隊。 照片中內崁隱藏式空調機,針對裝潢中的密閉式營業場所,除了專業規劃,師傅們還得配合裝潢工程的需求,做完善的拆卸機器工程與準備。



02.拆卸後的空調室內機,清洗前,堆積不少油垢、灰塵、碳灰...等污垢,甚至導致冷凝片周圍鏽化狀態,若沒有定期保養,除了影響呼吸品質,機子也是容易損壞的唷!尤其是餐廳、網咖等油煙較多的營業場合區域,更是要定期保養空調,以免傷了機子核心,花費的金額更不划算!


03.專業冷氣維修手工藥洗,再細微的隙縫也不放過,因空調連結不少重要零件,例如送風馬達,清洗保養前,宏大師傅們都會先仔細檢測,並做好保護措施!



04.清洗後的風谷、冷凝片、散熱片等,乾淨如新,經過細心擦拭後,最後再逐一裝回原處,過程必須耗費更多的精力,才能確保客戶的空調安全,乾淨無壞。



  • 吊隱式空調安裝/維修/保養

    吊隱式空調安裝/維修/保養

  • 空調保養清洗介紹

    空調保養清洗介紹

  • 隱藏/內崁式空調-專業保養清洗

    隱藏/內崁式空調-專業保養清洗